國外旅遊 國際 旅遊 旅遊須知 越南

征服「地下奇觀」:體驗探索世界上最大的洞穴 Son Doong 洞穴

在廣平省峰牙 – 格邦國家公園雄偉的石灰岩山脈深處,有一個令世界各地遊客著迷的「奇蹟」:Son Doong Cave – 世界上最大的洞穴。 征服這個洞穴的旅程不僅是一場冒險之旅,更是一次獨特的體驗,讓你探索隱藏在地下的神秘世界。

圖説:Son Doong洞內巨大的鐘乳石柱。圖片來源:oxalisadventure.com

征服之旅:

第一步:認真準備

身體素質:由於旅程需要良好的身體素質,所以出發前要定期運動。

服裝:攜帶適合天氣的登山服、登山鞋、雨衣、帽子等。

個人物品:帶手電筒、防曬乳、驅蟲劑…

旅遊許可證:聯絡 Oxalis Adventure – 唯一獲得許可開發 Son Doong 洞穴旅遊的單位 – 預訂旅遊併申請許可證。

頂級VIP越南簽證含4人座越南河內機場來回接送1人成行

👉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

https://reurl.cc/mrMrnY

👉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@ 好康行程不漏接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@latriba

圖説:恆恩的壯麗景色。圖片來源:oxalisadventure.com

第二步:探索地下「奇蹟」

第一天:從Bo Trach前往Phong Nha村,徒步穿過森林約4小時到達Mon Nuoc。 在溪水中沐浴,休息並享用燒烤晚餐。

第二天:開始探索 Son Doong 洞穴的旅程。 過了“天門”,你就會被洞內空間的廣闊和雄偉所震撼。 探索「地下湖」、「Hoc Ong」、「宋洞」、「古人洞」…

第三天:繼續探索「Cao Cave」、「Bai Xep Lake」、「Bai Ong Lake」…在洞穴中享受燒烤晚餐和營火活動。

第 4 天:沿小路返回蒙努克,結束旅程。

圖説:遊客將在行程的第一天早上參觀Doong村。這是 Bru-Van Kieu 少數民族社區的一個小村莊。圖片來源:oxalisadventure.com

體驗與探索:

氣勢磅礴:溶洞規模龐大,洞頂高達200m,寬150m。 透過岩石的光線營造出閃閃發光的神奇景象。

獨特的生態系:探索洞內原始森林,稀有植物眾多。 觀察生活在那裡的大群蝙蝠,聆聽昆蟲的鳴叫聲。

地質歷史:了解數百萬年洞穴的形成過程,發現史前人類的蹤跡。

挑戰自己:克服陡峭、濕滑的道路,考驗你的耐力和團隊精神。

圖説:雨季的恐龍觀景台,瀑布營造出神奇的景象。圖片來源:oxalisadventure.com

征服Son Doong Cave不僅僅是一個旅遊目的地的“打卡”,更是一次非凡的體驗,幫助您發現自己的極限,沉浸在壯麗的大自然中。 這段旅程將成為每位遊客難忘的回憶。

參觀時的小注意事項

此洞地勢崎嶇,只適合身體健康、有冒險精神的遊客。

由於允許的遊客數量有限,建議儘早預訂旅遊。

遵守環保規定,不在洞內亂丟垃圾。

來趣吧

上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
聯絡電話:02-2732-8031

聯絡Mail:service@transee.tw

官網連結:https://latriba.tw/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ribago/

官方Line:@452sdieg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